Biubiubiu

同谋,李泽言篇 囚禁play 全员黑化

老李真的难写,这个人打骨子里就是温柔的,让他黑化太难了!太难了!(没自信地逼逼……)


李泽言进门时你刚刚换好睡衣坐下,所以你一看到他就下意识地跳了起来,慌乱地一时没说出话来。


李泽言反手关好了门,回过头来看着你,他冷漠严厉的眼神,漆黑板正的西装,都是巨大压力的来源。


心跳疯狂地跳动,你不知道自己怕什么,可是胃里已经翻滚扭曲,疯狂地挣扎起来,要求你远离他。


可是李泽言一步步走来,昂贵的皮鞋踩在地板上发出清脆又沉重的声音,一下下蹂躏着你的心脏,你却始终没有逃开。


因为无处可逃,可能也因为你从来不想逃。


他西装的纽扣停在你胸前,你垂眸,呼吸都不畅了。


“我记得你答应过我。”李泽言低沉的声音在你头顶响起,字字句句透着冷意“不会踏出这扇大门。”


整个别墅落针可闻。


你真的后悔了,无可抑制地后悔迈出门,惹怒了李泽言。


“对,对不起……”你拉住他的手,坚硬锋利的手表切割着你的掌心,你慌张得浑然不觉“我不会再出去了,李泽言。”


李泽言垂眸面无表情地注视着你,反手握住了你的手腕,缓缓收紧。


手腕渐渐发疼,血液不流通,手掌也麻木起来,可是你看着李泽言紧绷的唇角,漆黑沉郁的眼睛,心口一阵阵地发疼。


当你选择不反抗,任由别墅的大门关闭时,就决定不会让李泽言再患得患失,哪怕需要用自由做代价。


“做每件事情之前,都应该考虑后果。”李泽言不为所动,整个人透着冷硬的气息,他提起你的手腕,冷声道“欺骗我,你想过后果吗?”


你的手腕被他牢牢握住举起,疼得你眼泪都快要出来,危险的气息疯狂燃烧,而你却只能垫着脚尖试图减轻痛苦,顾不上其他的了。


就在这时,李泽言突然放了手。


你没有防备,狼狈地退了几步仰面跌进了沙发里。而李泽言似乎早就预料到了,他端起桌面上的一杯咖啡,干脆地泼了过来。


那是你因为太烫而没有入口的咖啡,你惊恐的护住自己,想象中的剧痛却迟迟没有到来。


睁开眼,那杯咖啡就飘在空中,液体冒出的蒸汽也一动不动,李泽言的手插在兜里,侧目冷冷地看着你。


“没有长进。”李泽言生硬地评价“知道怕就记住教训。”


他眉眼锋利,语气也没有半分松动,威压依旧令人窒息,可是你却仿佛看见了从前那个温柔的李泽言。


鼻子一酸,眼泪就掉了下来。


“我记住了。”你含混地退让。


李泽言没有立刻回答,他强硬的欺身而上,右腿跪在了你的腿间,一只手撑在你的耳侧。他眼神带着考量,而你动弹不得,你怀疑,他不会轻易地放过你。


“是你答应我会永远留在家里,自愿牺牲。”


李泽言薄唇轻启,嗓音低沉沙哑。他居高临下,漆黑不见底的眼眸里翻涌着什么强硬的情绪,下颌的线条也愈发显得冷硬无情,领带一丝不苟凸现着他的喉结,更加透露出他的杀伐果断。


“是的…。”你鼓起所有勇气,勉强出声。


李泽言眼神微黯,你正怀疑自己说错了什么,他却忽然捏住了你的下颌。疼痛强迫着你狠狠后仰,他的气息若有若无的喷在你的唇角,你不得已地垂眸看他。


他的眉眼隐藏在刘海下,只有锋利的鼻梁和唇角隐约可以看清。


肆虐的怒意收起,可压力丝毫未减,四周突然改变的气氛令人生疑,李泽言却在这时开口。


“你不会再有机会了。”他一字一顿,声音低沉而坚决“我的东西,只能属于我,没有逃离的可能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338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